頭痛  初三上班喉嚨有點痛 邵醫師說要趕緊看 不然病毒很強  初五 初六上班還是一樣痛痛的 初七很正常 初八星期一聲音有點怪  初九的今天 早上人還好好的 中午去上課時就很想睡 然後頭就開始痛了  去看中醫時是第一個 但劉兄打點滴 所以就等師姐   結果 我睡著了 然後到劉兄打完點滴要下去時叫我起來  我的頭一樣很不舒服 雖然劉兄幫我做氣功 現在還是有點小小的難過  那天跟劉爹地要紅包 他今天給我紅包說 我以為會寫個小小的字條  沒想到 劉爹地給我消費卷500元 超好玩的啦  不過很謝謝你唷 新年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22255 的頭像
    xx22255

    包車旅遊

    xx22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