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Cat本來是對貓咪沒有興趣這隻波斯貓給我大改觀我喜歡它洗臉舔毛的動作喵 喵 喵  超級討喜誤闖我家傻傻的白貓貓這是第3次 不是第1次每次都先逛完我家1F再爬樓梯一樓一樓參觀大搖大擺以為是它家只好拉著白貓貓的尾巴不讓它一直趴趴走半途拍照讓我嚇一跳白貓貓2隻小手舉起來抓住我一隻手它好奇我的照相手機擺好Pose乖乖傻傻的給我拍照抬頭一直盯著我看不怕生的白貓貓白貓貓你好像兔子唷!營養豐富的白貓貓每次都把尾巴藏起來不給拍(口孔) 這張超Cute 在地上猛打滾這隻白貓貓住我堂姊家(隔壁)沒有籠子的白貓貓三不五時跑來我家作伴所以它擁有2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22255 的頭像
    xx22255

    包車旅遊

    xx22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